close

一周年,免不了要來自我賀喜一下。

第一年,適應期。適應開始同一個屋簷下的種種習慣、習性、態度、耐度......。感恩__ ,我們總能在彆扭過後抱著入睡。

謝謝你但請容許我對你仍有小小的微詞:不要總是突然用與平常的你不一樣的口氣(變嚴肅)、表情()指正我的錯處,因為我可能是第一次、因為每個人習慣不同(方法不同)...我一直沒有跟你說我很討厭這樣,我也沒特別的動作表達我的不滿,因為只要一發生我就是沈默不語不跟你說話(這是目前為止我不爽你的態度時小小的不滿表示)。我從來沒像你對我這樣對你過,因為我知道錯了才會改進、因為我們的態度、習慣早已根深柢固,所以我不會因為某件事不是我認為該有的做法而要求你應該如何做。如果真是我的不對,我很樂意自我反省。

恭禧你.jpg  

人生還有多長的路,希望你繼續牽我的手!  

we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會! 幸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