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十月

生活一如往常......偶爾仍不免來個小吵增進夫妻感情(沒一次是我開戰的,是想男人也是一個月要來一次的嗎?!婚後才知道原來自己肚量能撐船)

話說八月底時,餐廳來了一位元成小姐...相處幾天後,我開始就太喜歡她了(有人就是討人喜,有人就是不討人緣)同樣的打掃區域,你做你的,我用我的方法,說來也互不相干(何況在你來之前我就一直是這樣做了),竟然會小小地指使我做這做那(這是我非常之不爽的地方)非常沒必要,因為這裡只是個小小的小小的餐廳(氣,只要和他一起出勤就會有點不太開心,可是我不會表現出來,必竟一起工作,不能因為私情影響工作~心裡幾的)

打掃區域分A(室內:擦桌,吸地,一三五日拖地,廁所...)跟B(室外:擦玄關的拖板鞋,掃地,擦桌...),照理說負責當天選定打掃的區域就OK了. 打掃時間約一小時,我都會衡量時間決定快慢(最好不要在時間內結束,因為就沒有其他的事好做了,怎麽辦呢?丫不就只能發呆,老闆不會管你前面有多勤快打掃,他只會看見你怎麽沒事做)結果只要我和他一起出勤,不知道她是要趕什麽,非常勤~快的做完自己的部份又非常好~心的決解我的地盤(傻眼@##$%^&*>)拜託~不是我動作慢好嗎?小小的餐廳還真的用得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打掃嗎?何況是二個人,看狀況做事好嗎?!

你沒意識到自己走路很~大聲嗎?是木板地不是磁磚地...(以上屬私人情緒發言,不過真的不喜歡有人走路咚咚咚的發出那麽大的聲音,不覺得很笨重嗎?沒聽過:走路如打鼓,一生都命苦嗎?一定沒聽過)

 還好,她做到明天.謝謝雖然惡口地說了這些,不過實際九月中以後一星期也頂多一,兩天和她一起工作(但不想和她一起工作的心情是真的)

CIMG1987.JPGCIMG2048.JPGCIMG1990.JPGCIMG2005.JPG  九月尾聲的美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會! 幸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